close

無意間在背包客棧發現有人在揪這個團,是一個叫布朗熊的團體,點進去他們的網頁連結後,
發現他們已辦過許多活動,而有關於國家公園的部分,無論是照片還是文字敘述,實在非常吸引
人,我像是挖到寶似的,第一時間就寫了信給主辦人凱莉,詢問詳細的行程.
  
  接下來和凱莉及Missy的一些e-mail往返後,大致確定了這就是我要的旅行,與之前找尋到
的旅行社行程不同,每個國家公園都玩的很深入,且一次就玩了七個!!這種探險的行程要自助不
容易,這個團結合了自助及跟團的優點,可玩的盡興,路線已規劃好,又不必擔心吃住的問題.
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要解決請假以及房子的問題了,請假只要在三月底前告知並準備交接工作即
可,但房子的問題就比較難掌握,剛好卡在驗屋的階段,雖然來的及初驗,但覆驗可就會被拖延到
了,與設計師的會議也得暫停三週,整體的影響當然就是晚交屋,晚一點住進去;掙扎期間還是先
去定了票(但未開票),這票是另一位團員Ray找到的便宜機票.

  經過一番考量,還是決定衝了,理由如下:1.晚住進去新家大不了多付一兩個月的房租嘛,但這
一團要是沒跟到,可就要等明年了,我的時間更加寶貴啊..  2.這是目前我最想去的美國旅遊,如
果今年不去,那我可就要規劃歐洲自助了,但我沒時間啊~~房子的事搞不好一忙就到暑假了.
3.那歐洲跟團呢?自己一個人去歐洲團感覺很悶(一般都是情侶或夫妻參加),且行程不是很喜歡
為了確保我今年會有出國旅遊,也不管接下來的裝潢,家具家電會花多少錢,還是把機票開了,團費
繳了,準備拋下一切,快樂地享受那夢想中的旅程囉.

  之後機票有發生一些問題,主要是台灣日本往返的轉機航班被取消,後來也在易遊網人員的協助
下順利解決了.

  僅以此篇遊記,獻給這趟旅程中結識的好友們.

2011.5.17 於黃石公園

DSCF4528(001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